信息之窗
信息之窗
当前位置: 首页 > 信息之窗 > 正文

财务资产处关于启用网上报销系统的通知

摄影: 审核: 作者: 责任编辑:韩艳 来源: 发布时间:2020年09月23日 14:09 浏览:

财务资产处关于启用网上报销系统的通知

 

各位教职员工:

为节约大家的宝贵时间,推动无纸化办公,提高工作效率,财务资产处将启用网上报销系统。

202099日起,财务资产处邀请了部分部门参与系统测试。经过专家的评估,财务资产处研究决定,网上报销系统正式上线,具体进程安排如下:

1. 正式版网上报销系统于2020101日上线运行;

2. 2020101日—20201231日,两种报销方式并行。财务网上报销系统和目前正在执行的线下报销方式,教职员工可以选择任何一种方式进行报销,推荐使用网上报销;

3. 202111日起,全面启用网上报销系统,原则上不再接受线下报销。

为帮助大家熟悉财务网上报销系统, 2020101日前,财务资产处会在企业微信的微盘中,提前共享软件安装视频、系统操作培训视频及相关培训文档,供大家参考。同时,财务处会根据各单位实际情况,逐场安排线下培训,为大家展示新系统的功能、操作办法并现场答疑。具体时间和地点,另行通知。

教职员工如有财务报销相关的问题,欢迎随时咨询,咨询途径有如下三种:

1. 在企业微信报销群提问;

2. 电话咨询:027-81299716

3. 邮箱反馈:baoxiao@whxy.edu.cn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财务资产处  

2020-09-23

Copyright By ©2018 . All Rights Reserved.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