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最新消息 > 正文

关于在校生教材费退补费及核对银行卡的通知

摄影: 审核: 作者: 责任编辑:9016 来源:财务处 发布时间:2018年11月20日 00:00 浏览:

各教学单位: 大家好,教务处和财务处已计算出在校生以前年度有预交教材费的退补金额,现需各班核对银行卡号,信息有误或不全的在电子表上填写正确(退补费电子表会传给各系),请在11月30日前将正确的电子汇总表回传财务处,12月份财务处会安排退发工作,同时请通知各班辅导员告知学生: (1)11月30日前未交清学费的学生原则上教材费退费直接冲减学费。 (2)有部分学生需要补缴教材费,请该批学生12月15前自行在网上平台补缴。


Copyright By ©2018 . All Rights Reserved.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