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最新消息 > 正文

财务资产管理制度培训会圆满召开

摄影: 审核: 作者:李诗程 责任编辑:韩艳 来源: 发布时间:2019年09月11日 17:00 浏览:

为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,更好地为学校各单位提供高效、便捷的经费收支管理服务,9月11日下午,财务资产处在行政楼214室组织了财务资产管理制度的培训宣讲会。会议由财务资产处副处长倪彩萍主持,全校各单位教职员工6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。

本次培训分为四个部分。吴凤姣老师对《财务报销管理办法》进行了详细解读,针对大家在实际报销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案例分析;倪彩萍副处长对《预算管理办法》和《经费支出管理办法》中的关键条款进行了解读,并对2020年的预算申报和归口管理进行了重点讲解;童盛老师对《创收管理办法》进行了框架宣讲;周文副处长对《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》及其实施细则进行了全面介绍,并鼓励各单位及时按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完成必要的采购预算。

最后,财务资产处处长韩艳对各单位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,并向参会老师发放了财务报销手册及相关财务签批指引资料。财务资产处后续将根据学校管理和教学的需求,不断改进相关财务制度,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更完善的财务管理服务。

Copyright By ©2018 . All Rights Reserved.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