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最新消息 > 正文

财务资产处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启动会

摄影: 审核: 作者:李诗程 责任编辑:李诗程 来源: 发布时间:2020年04月29日 16:01 浏览:

2020年4月29日下午,财务资产处召开了以“提升服务能力和管理能力”为主题的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线上启动会。会议由韩艳处长主持,邀请了鲁先发校长指导讲话,财务资产处全员参加。

本次会议传达了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精神,宣布了我处教育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,对全员布置了具体工作。

会议最后,鲁校长对财务资产处开学以来的线上工作给予了肯定,指出了本年工作的重难点,补充强调了教育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,要求财务资产处围绕学校教育思想讨论主题,联系实际进行学习、思考并形成切实有效的成果。

财务资产处全体成员将紧扣教育思想活动主题,深入学习校长讲话精神及学习资料,分阶段开展校内外咨询调研工作,梳理问题,整合方案,积极探索建设适应学校事业需求的财、物管理与服务机制,更好的服务教学、服务广大教职工和学生。

Copyright By ©2018 . All Rights Reserved.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