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最新消息 > 正文

关于2020年终决算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

摄影: 审核: 作者: 责任编辑:李诗程 来源: 发布时间:2020年12月04日 18:41 浏览:

全校各单位:

根据《武汉学院预算管理办法》(武院政字〔2019〕58号),为做好我校2020年度财务决算工作,现将有关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:

一、财务决算工作期间报账时间安排

2020年12月25日至2021年1月10日期间,财务资产处原则上暂停办理日常报销和借款业务,集中进行年终账务清理、年度数据结转、财务报告和决算报表编制工作,请各单位据此提前安排财务报账等有关事宜。具体时间如下:

(一)关账时间:2020年12月25日(星期五)12:00

网上报销系统届时将统一关闭,请各单位提前安排好报销工作,在系统关闭前完成网上申报,关注审批流进展。逾期未完成审批的单据将统一作废。

开账时间:2021年1月11日(星期一)8:00

二、借款清理工作

各单位或个人的借款尚未报账还款的,请于12月25日12:00前报账结清。因特殊原因本年度不能结清的,需于12月25日12:00前书面说明,经本人、单位负责人和分管校领导签批后提交学校财务资产处备案存档。

三、收入入账工作

有收入来源的单位,请于12月25日12:00前到财务资产处出纳处办理收入确认手续。

科研横向和纵向来款,请相关科研项目负责人于12月25日12:00前在科研系统完成认领立项;同时到财务资产处收入会计处确认是否需要开票,跨年不能补开发票。

四、收入结算工作

(一)学费缴清

请未缴清学费、住宿费以及学杂费的学生于12月25日12:00前缴清相关费用。请各学院部做好相关催缴工作。

经营收入缴清

后勤保障处做好房租缴纳、水电费回收工作,确保相关收入应收尽收;同时到财务资产处收入会计处确认本年收入是否已全部开票,跨年不能补开发票。

基金会已立项项目经费申请

校长办公室要督办做好基金会已立项项目的款项申报请款工作,确保已获准预先支出的款项于12月25日12:00前获得批复拨款。

五、支出结算工作

12月25日12:00前,请各单位到财务资产处办理本年度支出的报销手续,加快2020年预算经费的执行进度。

六、年终经费清理工作

根据《武汉学院预算管理办法》零基预算法的要求,2020年12月31日对2020年度各项经费预算清零,校外拨入的科研横向及纵向经费余额按《武汉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》(武院政字〔2019〕140号)开支使用。

财务资产处

2020年12月4日

Copyright By ©2018 . All Rights Reserved.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