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最新消息 > 正文

团结协作,敢于担当,共同做好本科评估条件保障工作

——诊断评估条件建设组召开工作反馈会

摄影: 审核:韩艳 作者:李诗程 责任编辑:韩艳 来源: 发布时间:2021年06月22日 16:33 浏览:

2021年6月22日上午,财务资产处、后勤保障处、图书馆和信息中心评建工作主要成员,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了诊断评估条件建设组工作反馈会,会议由副校长周承早主持。

会议现场

本次会议以“团结协作,敢于担当”为主题,厘清了各组工作分工和职责,旨在共同做好本科评估条件保障工作。会上,各组成员剖析了诊断评估呈现的问题,提出了相应解决方案,并反馈了所需支持。

会议现场

最后,周校长总结指出,接待工作是专家对我校的第一印象、整体感受和离校综合管理体验,应给予高度重视。要求各组用高标准、严要求完成各自分管的工作任务,团结协作,工作主动,敢于担当,共同做好条件保障工作。

Copyright By ©2018 . All Rights Reserved.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-1